close
Amen~Amen~Amen~Amen~
With hands held high into a sky so blue, as the ocean opens up to swallow you.



這篇早該PO了...



話說幾個禮拜以前公佈了血庫期中考成績...
我的成績...竟然比我想像中...高很多!!!

畢竟血庫期中考的時間太鳥啦~
排在11/19耶!!!
我11/16要上台北去聽LINKIN PARK的演唱會...
11/18凌晨才趕回台中...
(在這裡謝謝學信願意在那麼晚的時間到台中火車站載我回家~Thanks!)
回到家後也沒馬上休息...
根本整個人就超HIGH~全身輕飄飄的~
完全沒有想要唸書的打算...
一直到11/18晚上才把書翻開...大致掃瞄了一下...
然後也沒熬夜~早早就睡啦(就說太HIGH了唸不下去呀XD!)
考試前也不過翻重點看而已= ="

所以當初我考試的時候根本就沒想那麼多啊...
只要能過就好!!!
原本預計考個6X~7X就好了...
結果成績出來竟然有八十幾分!!!(超大驚)
連問答題的分數都比我預料的還高!



也難怪我看到自己的成績根本是完全傻眼!!!

我自己傻眼不說...
其他人都還問我怎麼唸的= ="
我...我不知道啊~_~ Orz!
重點是我還在考試前跑去台北玩耶!!!!!
光小悅還質疑說:蔡大雨真正沒唸書的樣子到底是怎樣啊?


一個考試前跑去台北玩的人...
哪會唸很多書阿= ="
雖然說我在出發前幾天有先稍微翻一下...
但那也只是"稍微翻一下 掃描過去"而已阿= ="



所以原因到底是...?





一定是因為在演唱會Mike唱Hands Held High時...
我跟著Chester一起大唱"Amen~"啦!!!
就是因為這樣感動到上帝...
所以祂賜給我好運吧XDDDDD!
(四萬多人的大合唱感動到祂吧^^!)





嗯...最近期末考很多!
我要好好聽Hands Held High來祈禱我能平安順利度過這次難關!!!

Amen~Amen~Amen~Amen~
With hands held high into a sky so blue, as the ocean opens up to swallow you.


我要感謝God和Linkin Park給我這樣的好運! Amen!






PS. 我真的得聽他們的歌才不會想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