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好爽!


這是我聽到LINKIN PARK在2007/11/16 中山足球場演唱會的實況錄音MP3之後所想到的第一句話。


一開始聽到No More Sorrow的前奏和觀眾的歡呼聲時,
整個靈魂都要燒起來了!
更何況我們造就了新的紀錄,
當天有將近四萬人參加了這場演唱會,
四萬人的上一場演唱會是十三年前Michael Jackson達成的,
很高興我們重新締造了新紀錄!!!
讚!

聽完這場演唱會的mp3時,
感覺整個人都回到演唱會現場了。
完全把實習的疲憊給忘掉了!
而批踢踢LINKINPARK版的人氣也衝到三位數。
一開始我進去也嚇到了,怎麼會那麼多文章?
原來是演唱會的MP3版可以下載了!

而且台灣的觀眾真的很熱情,
整段錄音可以聽到超大的歡呼聲和唱歌聲,
萬人大合唱的情景真的很壯觀!

而且What I've Done這首歌在台灣廣告打很大,
所以這首歌的前奏出現時,
觀眾的反應最大、歡呼也最大,唱的也最大聲!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In The End還有Crawling的那段大合唱!



"Make some noise!"
這是Mike在唱Lying From You前所說的話,而我們真的很吵XD!


"What a beautiful crowd!"
這是Chester唱完Somewhere I Belong之後對觀眾大喊的話,
而且在這首歌結束時也大喊了一聲"TAIWAN!"
爽!

"Let's see you jumping! UP! UP! UP! UP!"
Mike在唱Don't Stay說了這句話,
我想搖滾區的觀眾區都很用力在跳吧~
我應該也是XD!
結束時還說"Thank you guys very much!"

Mike:"Thank you guys very much!
How many you guys have the new record of Minutes to Midnight?
Yeah~
How many you been fans since Meteora?
Yeah~
How many you been fans with a long time since Hybrid Theory?
Yes!"
這是Mike在唱Papercut之前對我們說的一大段話,
不過我真的得說,我們的音響設備不夠好啦>_<
我人在看台區都聽不清楚啦!囧>
不然我一定大聲說YES!

"Check it out!"
接著Mike就唸出"Petrified"的一段rap,
其中我最喜歡就是"I like what I do. I do what I like."
唸完之後就接"Points of Authority",
原來兩首歌可以這樣接阿~
唱到一半的時候,
Mike舉著手說"Let's see you hands up!"唸rap的部份,
我就跟著舉起手來跟他一起揮手,
雖然那段rap我沒有記起來,
但是跟他一起揮手的感覺真的很棒!

Mike:"I see lots of light out there. ... Can you give me one?"
說完就跑去跟觀眾要一根藍色的螢光棒,還把它架在他的keyboard上 XD!
這時全場激動啊!
Chester:"That's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ve ever seen! Look guys out there~I see you beautiful people!"
接著就開始唱Shadow of The Day,
外國人沒看過螢光棒,真的覺得很新奇!
這就是台灣演唱會特有的景觀啊!

Chester在唱Shadow of The Day的副歌其中一句"And the sun will set for you."之後就說了
"Yes, it will."
整個感覺就很溫馨。

"We have the best fans in the world!"
Chester唱完What I've Done之後對全場觀眾說了這句話,
整個人就是超爽超HIGH的!哈!
這時候真的覺得來看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值得的!
太帥了!

Mike:"We need your help with the next one! You have only one wrod you need to say that."
當然是Hands Held High啊!
而我們也很盡職地跟著Chester大聲唸Amen~
Mike看到這副景象之後說"That's beautiful!"
哈哈哈~超讚的啦!

Chester:"You know...uh...the show tonight, is the second largest LINKIN PARK show in our history!
We love you all.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coming tonight!
We want to sing some more for you."
聽到他這麼說時,
頓時就覺得自己很偉大!
還有其他歌迷們,真的都很偉大!
(雷射筆鬧場的除外\_____/!)
接著就是唱Breaking the Habit,
我們也把副歌唱的很大聲,
真的很HIGH!
I love you six, too!

"I put my trust in you, pushed as far as I can go."
Chester:"For what?"
"For all these is only one thing you should know~"
我不得不說In The End的萬人大合唱真的太壯觀!
這真的是難得一見的情景,
超難忘的經驗!




聽完之後整個人就是HIGH翻天,
就像是真正在一場演唱會現場一樣。
很爽!真的很爽!
也很感動!
我不知道2010我人在哪裡,我在做什麼,
但是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再衝一次他們的演唱會。
一定!

在這裡還是謝謝國中生、張同學、林老師陪我一起HIGH這整場演唱會!
很高興認識你們~
雖然我跟你們聊得不多,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有支持相同音樂的人陪我。
(誰叫我身邊的人除了我弟外都沒人聽他們的歌啦 T_T 而他又不能去聽演唱會= =)
尤其是在我身旁的林老師,
整個人超HIGH呀~不愧是忠實的LINKIN PARK歌迷!
很高興我們看台區也能像搖滾區一樣站著瘋XD!
嗯,一起許願2010大家都能順利在演唱會見面!一起為LINKIN PARK瘋狂!

LINKIN PARK is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