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不早了...
而且我很累很想睡覺...
但我還是要趕緊把心得打完XD!



--------------------------------------------------------------------------------



11/16 Linkin Park的中山足球場演唱會真的太讚啦!!!
根本就是超讚!!!太帥了!!!
整個人都「毀滅˙新生」了。

打從星期三就開始很期待這場演唱會,
開始心不在焉,還作夢夢到和Chester聊天 XD!
星期四一早起床細胞就開始興奮了,
越接近他們抵達台灣時間16:55就越興奮,害我上病毒實驗時超不專心的 XD!
回到家就馬上開了電腦不斷重複播放Linkin Park的歌,不管是專輯還是演唱會版本,
像嗑藥上癮一樣一直聽一直聽,根本就睡不著覺 = =
星期五中午一上火車就馬上開mp3聽歌(聽老師的上課錄音最好會那麼專心啦 = =;)

話說我的方向感在台北火車站內完全不適用> <
在車站裡亂走果然會迷路,還好走出車站後我就知道我人在哪裡了= =
在坐捷運到中山足球場的途中,發現一群聽mp3的人全部都在圓山站下車 XD
足球場外圍滿滿都是人阿~
雖然我是一個人從台中上台北去聽演唱會,
但是在排隊等待的時候認識了一些歌迷,
大家一起聊相同話題的感覺還不賴,到最後還一起瘋~噗!

官方說是五點開始進場,不過其實四點多就可以進去了(唬人阿~)
運氣還不錯,位置是在看台區的第二排。
從看台往下看到搖滾A區真的離舞台好近啊啊啊啊啊~~~~~~(抱頭)
有錢的果然是老大!
坐在看台上等了三小時又四十分鐘,八點四十分舞台上的布幕果真放下來了。
(等到快睡著了,都不知道和別人要聊啥話題了= =)

八點四十五分開始放出音樂,燈光投射出布幕內六個團員的身影,
然後唰的一下,布幕整個拉開,全場觀眾開始尖叫!
由No More Sorrow當做開場,原本坐在看台上的觀眾全部都站起來HIGH了!
看台區也變得跟搖滾區一樣了~整場下來每個人都是站的。
Chester一開始先一口氣唱了三首歌 No More Sorrow, Lying From You, Somewhere I Belong
又唱又吼又跳的他完全看不出來他在墨爾本那場演唱會摔傷的右手手腕還沒好。
本人在一開始一口氣吼完跳完三首歌後,喉嚨就開始啞了= =
(話說我真的很怕自己在階梯上跳太HIGH而摔下來)
Chester太強了啦~整場九十分鐘都沒有停下來(跪拜)

Mike看到現場那麼多螢光棒感覺很新奇,跑去跟第一排觀眾要了一根來玩 XD!
Chester則說我們是這次亞洲巡迴演唱會中人數第二多的!
四萬多人耶~搖A和看台區整個都大爆滿!根本就是全場轟動嘛!!!

Mike在唱Point of Authority前唸的那段rap超棒的!
話說Chster在唱Shadow of the Day時小彈了一下吉他,
每個人都在Hands Held High這首歌時齊唱A-men,超特別的!
In The End和Crawling的萬人大合唱真的超壯觀超感動的!
最後第一幕是用One Step Closer當做結尾,喊"SHUT UP"喊得超爽!
第一幕結束後每個人都開始狂喊Linkin Park。

Encore部份第一首是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Mike彈keyboard的神情電到我了啦~XD Chester也唱得很深情~
而Cure for the Itch根本就是Mr. Hahn的solo秀,刮碟刮得太帥了啦~!
最後用Bleed It Out和Faint當作Ending簡直是High到爆表!!!
我們這區的人全部都勾肩一起瘋啦XDDDDD!
然後把最後的力氣全都吼在Faint上了XD!
I love Faint!!!

演唱會真的結束了。
整個人軟癱在看台區的座位上,
看到自己流了滿身大汗才意識到剛剛那九十幾分鐘是怎樣熱血。
整場22首歌當中會唱的全部都跟著唱了,Mike的rap部分我會唸的也都唸了,
外加大聲尖叫大聲嘶吼以及上上下下地跳,讓我整個虛脫不想走出去。
不過我還是得趕上最後一班捷運回到台北火車站啊啊啊啊啊~~~~~
話說在散場的時候竟然看到以前的同學(大驚!),
但是基於混亂的場面加上擁擠的人潮,就沒打招呼了。

我只能說聽完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太爽了!
感覺就像是作夢一樣,一點都不希望會有夢醒的時候。
可惜的是有幾個坐在我附近人一直抽菸啦(翻大桌)! 超臭的!
媽的!你知道我要一邊想要摀鼻子~一邊又想要隨著節奏拍手~很麻煩捏> <!
然後那幾個拿雷射筆亂射的白目,真的是沒水準+白目!丟台灣人的臉!

明明下禮拜一還要考血庫(大爆炸了啦 /__________\ ),
但衝去聽現場的演唱會絕對是值回票價!
呼~現在喉嚨沙啞的程度肯定比在泰國那次還嚴重(這樣還能去吃鼎王嗎= =?)。



--------------------------------------------------------------------------------



最後謝謝賴小安願意在基隆收留我 <(_ _)>
除了逛廟口的夜市外...
還順便帶我晃了一圈碧砂漁港及和平島...
沿著濱海公路騎看海的感覺真的不錯...
沿途的風都有一股海水的鹹味~
也順道進去海洋大學裡面走走...
重點是...賴小安還被別人搭訕!!!
不過竟然是被問一個很奇妙的問題XD!
(重點是我怎麼會笑成那副德性呀XDDDDD?)

該恢復正常了!
星期一還要考血庫...
不過有誰可以來教我啦??? Orz
我看這次考試大爆炸沒有核爆也有原子彈爆炸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