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在下雨...
雨下了一整天...
雖然一直下雨很煩...
但是也趕走了最近躁熱的空氣...
也很容易讓人一直想睡覺...zzZ
(所以我沒有看到郭泓志的先發/___\)

下午上完了臨床細菌學後回家...
看了一場聯合公園在紐約Webster Hall的演唱會...
看完之後整個人又熱血起來了XD!

說到聯合公園...
我來補個幫主的笨點XD!
時間發生在星期三的臨床血清免疫實驗...
地點當然發生在醫技系的大實驗室= =
當我們正在等待那45分鐘的incubation時...
幫主就過來跟我們聊天...
話題剛好討論到我的生日要送啥禮物之類的...
(by the way...我的生日計劃已經有大略的構想了...請各位準備好~嘿嘿!)

雨:"我喜歡的東西喔...不會很難想啊..."
"名偵探柯南啦...CSI系列啦...聯合公園那些啊..."
菁:"(內心OS:這是要我怎麼做= =")"
雨:"嗯...工藤新一是真的不好做...周邊商品也都很貴"
"(內心OS:CSI系列影集大概也只有我在看吧...囧>)"
"那你弄個聯合公園的送給我好了"
菁:"你是說阿尼系列的嗎?(大心)"
雨:".........."
"那是南 方 公 園 !(昏)"

__________笨點結束__________

話說回來...
老人幫中的一群姐妹們...
好像也只有我在聽聯合公園的歌厚= =!
(我發現我的喜好和興趣都跟別的女生不大一樣= =")
也難怪她們都不認識...

不過說真的...
你們不用煩惱生日要送啥禮物給我啦...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喜歡的東西都不便宜...
(我自己都買不下手了...更何況要你們買來送我...當然不會!!!)
自己做的話要花更多心思...
所以說...
你們只要在我生日那天照我的話做就好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