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斯!
我買到票啦!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2007/11/16那天在中山足球場的感動。
今年,我們還要再感動一次!


雖然說我現在已經要唸研究所了,
不能跟去年一樣說翹課就翹課,
但是我希望當天我能把時間排好,順利去衝演唱會阿!


為了怕買不到票,
(畢竟看台B區的票很快就會被掃光)
我還四點就到金石堂stand by,
不過看到沒有很多人排隊,
所以我就很悠閒的看九降風XD!
(一邊看小說眼睛一邊瞄櫃檯= =)
五點半到了之後馬上收起小說跑去櫃檯買票~哈!
當我親手拿到票時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動阿(泣)!


不管那麼多了!
老闆吩咐的實驗還是要做沒有錯,
但是做實驗歸做實驗,
大不了我聽完演唱會後隔天一大早殺回實驗室補進度,
我也不想錯過LinkinPark帶給我們的感動!(堅定)



畢竟整天都待在實驗室裡做實驗我會瘋掉= =!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學長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 =")



期待2008/10/17來台灣的LINKIN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