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六

聽說布里斯本是有很多假日市集的地方

就去晃晃在West End那邊的市集   看可不可以挖到寶

 

我是在Adelaide Street上的公車站牌搭City Glider公車過去到Davies Park

到公園門口就可以看到很多攤販

P8314468-add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攤販

大多都是賣蔬果的比較多

也有一些小吃攤販和咖啡行動車(但是價格也不親民啊哈)  ←對我來說啦

也有賣甜點  果汁  種子  海鮮  二手書的攤販

P8314487-add

 

看到不少人都是全家出動來採購的  

爸爸負責提箱子   媽媽負責帶小孩

採購裝一整箱滿滿的載回家

 

不過我十點到時還有點早

晃完一圈還不知道要買甚麼

只好晃晃公園附近

在草地上聽歌

P8314489-add  

我看人人手上都拿著一杯咖啡坐在草地上

看得我心癢癢也很想買杯咖啡喝(不過買了我就不用吃午餐了Orz)

其實一杯咖啡3.5塊以他們的物價來說應該不算太貴

不過現在要省錢的我還是喝Hungry Jack’s的幾摳咖啡來解饞好了

 

聽了半小時的歌後就差不多接近中午了

這時就看到有些攤販已經開始在收東西了

所以就可以開始搶出清拍賣價格的蔬果了XDDD

其實我一個人能買的也不多

就是比較耐放的根莖類像是紅蘿蔔和地瓜很便宜

還有蘋果跟香蕉也買一些來吃

不過最便宜的還是草莓阿!!!  平均一盒都不到兩塊錢

可是我就是不愛阿()

但是這裡的草莓比較甜   台灣的比較酸

而且草莓的味道比較沒那麼重   台灣的草莓味好重   我比較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